成都山地所东川站科研用房修缮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020日下午,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一行组织专家组对成都山地所东川科研用房修缮项目进行项目竣工验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出席验收会。

条件保障处副处长王玉东从项目批复情况、组织与管理、建设实施情况、运行情况及效益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通过实施前后照片对比、视频等方式展示了项目建成后的效果。验收专家组在查阅审核工程档案资料、核查财务账目等之后,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和《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陈锋高度肯定了成都山地所此次修缮项目的实施工作,并表示分院系统各单位在今后修缮项目实施过程中在做好项目管理的同时,也要特别重视影像资料的留存。

罗晓梅感谢成都分院长期以来对成都山地所修缮工作的支持,并对本次修缮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下一步研究所还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已完成项目的后期维护及管理,提高使用效率。

东川站科研用房修缮项目建成后,极大地改善了东川站野外工作和生活的基础条件,使台站科研接待能力大幅提升,对推进台站进一步开放共享与合作交流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成都山地所计划财务处、条件保障处、所办档案室及东川站有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会现场


修缮后台站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