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交二公院、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职工来参观交流

    65日,贵州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的龙万学总经理,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苏天明博士,中交二公院以及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的相关人员一行8人来站参观交流。

    在东川站行政副站长钟卫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蒋家沟泥石流监测设施及野外试验场,并对蒋家沟泥石流监测预警观测研究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东川站科普展览馆,仔细聆听了有关泥石流灾害的科普介绍,认真观看了泥石流科普视频,并就泥石流危害与东川站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作为国家重点野外台站,东川站持续开展面向社会公众的科普活动,在完成雨季泥石流观测任务的同时,免费接待国内外人员进行科普宣传,在普及泥石流灾害知识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参观监测设施

  

  观摩泥石流水槽实验

   

  

  合影